今日: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豫章师院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

南昌共青团 2021-12-06 1974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连日来,在校团委的统一部署下,豫章师院307个团支部、18275人次团员,开展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在全校广大团员中掀起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11月主题团日.png

活动中,各团支部围绕学习内容,通过研讨交流的形式,带领广大团员认真学习了《决议》中的“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三大需要”“四个庄严宣告”“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大历史经验”等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在交流中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要以青春为桨,勇立时代潮头,携手站在第二个百年奋斗新起点,不惧时代挑战,紧跟党的步伐,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脚踏实地,奋力前行,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据悉,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豫章师院团委落实团中央、团省委、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下一步,豫章师院团委将把深入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迅速兴起热潮,引导带领团员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