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新年伊始!南昌青年在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大展志愿服务

南昌共青团 2022-01-04 7682

元旦当天,南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在昌大学生以及社会上的青年志愿者,来到正在南昌举办的第三届中国当代陶瓷艺术大展现场,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本届展览共收到全国投稿作品1563件,经中国美协组建专家评委会进行严格的初评和复评,共评出入选作品220件。这些作品面貌多元、风格多样,几乎涵盖所有陶瓷艺术创作的工艺、样式,覆盖所有传统产区,也囊括各大高校的主要创作群体,具有较为广泛的代表性。

据了解,南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市民政局登记注册的、接受共青团南昌市委业务指导,由全市各行业青年志愿者组织和个人自愿组成的非营利性社会组织。多年来,该协会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志愿者围绕大型赛会、生态环保、应急抢险等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成为全市广大青年参与社会管理、服务社会发展的有效平台。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