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青春向未来!——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在豫章师院引起热议

南昌共青团 2022-01-04 21499

新年前夕,国家主席习近平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和互联网,发表了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豫章师院团委组织各院(部)团员青年代表在艺术楼大学生实验剧场集中收看或通过其他形式观看直播

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回顾了2021年的难忘历程,展望了2022年的奋斗美景。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饱含深情、鼓舞人心,在豫章师院广大团员青年上中产生强烈共鸣,引起强烈反响。广大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深情寄语,催人奋进,大家深感使命在肩,责任在心。未来,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个人发展融入祖国山河,为学校朝着建成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省内有影响、国内有声音的应用型本科师范院校迈进,国家发展和民族复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数学与计算机学院胡超同学说:“看完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深有感触,从挑战杯红色专项到红色走读,从课堂学习到社会实践,看到了国家从贫穷到富强,看到了许许多多的青年学子投身扶贫一线,看到了今日生活的美好,作为一名青年大学生,要承担起自己身上的使命,努力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贡献青春,义不容辞,我们已经准备好,一起向未来习近平总书记的这句话让我充满希望与自豪。马克思主义学院首届本科生谢宇讲到,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领悟了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道理作为一名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的学生,将坚定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传承者和传播者,在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用青春书写华彩篇章!

力量生于团结,幸福源自奋斗。2022年豫章师院广大团员青年们要争做新时代“赶考人”,把所学理论与实践统一到践行初心使命的新征程中,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书写出属于青年一代的新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豫章师院团委)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