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新闻 > 江西 >新年“潮”这看!街头艺术点亮洪都夜巷

新年“潮”这看!街头艺术点亮洪都夜巷

2022-01-02 15:24:13  阅读:13553       来源:江西日报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钟珊珊)1月1日,新年伊始。“洪城街艺·遇见青云谱”年度盛典活动在南昌市青云谱区洪都夜巷商业街举行。

当晚,民乐团表演、京剧表演、大合唱、乐器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瞬间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和观众的热情。除了主舞台,艺人们形式多样的表演遍布整个洪都夜巷,包括手工艺展示、行为艺术表演、动感街舞、小丑表演、乐器演奏、弹唱等。现场还评选出了洪城街艺年度手工艺创作奖、年度原创音乐奖、年度街王奖、年度人气奖等一系列奖项。

据了解,“洪城街艺”是南昌市推出的街头文化项目,截至目前,洪城街艺项目人才库有涵盖音乐、舞蹈、行为艺术、器乐表演、民俗表演等领域的艺人170人,策划推出了60余场次主题公演、350余场次线上直播活动、1100余场次街演活动。该项目进一步规范了该市街头文化艺术表演行为,形成常态化、可持续的街头艺术表演模式,有助于打造南昌城市网红IP,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

[编辑:钟珊珊] 江西新闻,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评论(0

相关阅读

看江西新闻

就上江西新闻客户端

省属重点媒体 江西手机党报

扫描下载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