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青山湖区上海路街道开展“关爱护苗 暖心助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团青山湖区委 2022-01-21 5970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青少年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欢度假期与春节。关爱青少年成长成材,助力贫困学生健康成长。1月20日上午,上海路街道联合爱心企业在新世纪小学开展“关爱护苗 暖心助学”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给孩子们讲解了“春节的来历”,并且给她们讲解各个地方春节风俗和春节传说精彩小故事片断.....随后爱心企业和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发放爱心助学箱,内含一些生活必需品及学习用品,希望孩子们能好好读书天天向上,在假期里能做好疫情防护,同时爱心企业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

      上海路街道团工委书记表示: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强则中国强。希望同学们常怀感恩之心,立鸿鹄之志,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上海路街道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将“爱苗护苗”的精神传承下去。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