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团青活动】2022年青壹暖冬——东湖团青在行动

南昌共青团 2022-01-21 11339

    1月19日下午,团市委副书记熊坚带领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党建结对百花洲街道刘将军庙社区开展“青壹暖冬”活动。

    熊坚书记一行走访慰问了刘将军庙社区5户困难青少年家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学习问题、实际困难等,为他们送上“青壹暖冬”慰问金,勉励他们要努力学习、树立信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并且送上了春节的美好祝福!

    与此同时,团东湖区委也积极开展“青壹暖冬”活动。1月18日至19日,团区委书记晏佩琦、团区委副书记提名人选管凤娟分别走访了扬子洲镇各村和育新学校教育集团青桥校区的困难青少年,为60余名困难青少年送上温暖包,并提前送上新春祝福。



    一个个温暖包被送入孩子们的手中,孩子们喜笑颜开,迫不及待地打开箱子,寒冬虽已至,但在笑颜与暖阳相映之下却愈加温暖。


    下一步,共青团东湖区委也将加强搭建起社会力量参与爱心捐赠、公益服务的平台,促进社会组织、志愿者、爱心企业等社会力量参与到爱心行动中来,共同关爱困境青少年。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