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走进安义中学

南昌共青团 2022-06-11 15267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0日下午,团市委刘众星书记来到安义中学开展“青年大学习”宣讲交流进校园活动,安义中学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共200多人参加。


刘众星同志作了题为“青春有‘我’ 向阳生长”的宣讲报告,以“青春”为指引,用“蹉跎莫遣韶光老,人生唯有读书好”“百舸争流千帆过,敢立潮头唱大风”“不要人夸颜色好,惟有俯身问耕耘”三句诗,通过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


宣讲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带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