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志愿服务】东湖区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2022“河小青”净滩行动

邹玉楠 2022-07-05 8854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做好青少年环保志愿服务工作,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树立生态环保意识,团东湖区委组织扬子洲镇团委以及沿江街道团工委“河小青”志愿者开展“‘河’我一起,保护母亲河”2022净滩行动。

扬子洲镇团委组织“河小青”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手拿火钳、铁铲等清洁工具,大家清理着沿线冲上来的各种垃圾。


    

八一桥街道团工委组织“河小青”志愿者在赣江沿河岸徒步捡拾塑料袋、废纸片、烟头、易拉罐等垃圾杂物,共同打造美丽的赣江风景线。


豫章街道团工委组织“河小青”志愿者在赣江豫章街道河段对绿化带的垃圾进行清理,沿岸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河小青”志愿者还对周边居民进行了环境保护的宣传和动员,倡导居民群众共同参与,提升爱河、护河意识。

董家窑街道团工委组织“河小青”志愿者拿着垃圾钳,扫把等工具,沿着河堤将拾得的垃圾分类装好处理,还对过往路人发放宣传单,宣传保护母亲河的环保知识。


滕王阁街道团工委组织“河小青”志愿者在江边的草丛中、道路旁捡拾餐巾纸、包装袋等垃圾,力争不放过每一个角落,用实际行动保护赣江环境。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