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南昌市产投团委青北联合团支部 组织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

南昌共青团 2023-08-30 37433

          为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青北联合团支部于8月18日组织全体在岗团员开展红色文化教育活动,前往小平小道陈列馆参观学习。

         

          在小平小道陈列馆,大家先后参观了“小平小道纪念馆”区、革命史迹浏览区、小平铜像、小平车间、艰难岁月展厅、车辆陈列厅等。大家一路走,一路看,深入了解了小平同志当年在这里工作、生活的点滴故事,一件件实物和一幅幅照片清晰再现了小平同志在这里度过的那段艰苦岁月,感受着小平同志忧国忧民的情怀和朴实的乐观精神,深切缅怀一代伟人的丰功伟绩和坚韧不拔的崇高品质。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小平同志的在逆境中保持顽强、乐观、向上的精神和心系家国和人民的情怀,坚持廉洁从政、为民务实,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理论修养,培养坚毅勇敢、百折不挠的意志,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