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线上培训会成功举办

南昌共青团 2020-07-21 213568
   为做好第十二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筹备工作,指导参赛学校吃透赛事要点积极“备战”,省赛组委会秘书处于7月17日下午专门举办线上培训会。会议以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团省委机关,各参赛学校团委设分会场通过网络直播方式集中观看。组委会秘书处负责同志、各高校团委负责人、参赛项目指导老师、参赛项目负责人共30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赛事专家、中国政法大学政治学博士彭程作指导和培训。彭程围绕赛事变革和评审导,在赛事变化、评审规则、大赛流程和选题策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彭程强调,本届大赛将实践育人、为党育人作为核心,更加注重引导广大学生投身社会实践、深入了解国情社情、提升社会化能力,希望各参赛学校进一步突出校赛的基础性地位,资源向下倾斜,鼓励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大赛中来。

  会上,南昌大学团委负责同志对本届“挑战杯”江西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阶段的筹备工作作了汇报。她表示,南昌大学将举全校之力,聚万众之心,付出百倍努力,克服一切困难,圆满完成承办任务

  最后,省赛组委会秘书处负责同志就做好本次大赛组织工作,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高校团委要高度重视,积极争取学校党政支持,不断压实责任。二是要准确把握大赛的功能定位,切实转变工作理念,从实践育人的角度出发,积极改革创新,精心做好赛事组织工作。三是要积极组织指导老师、项目负责人认真学习文件精神,了解大赛核心内容、改革方向评审要求,广泛动员、参与线上平台八项积分活动,切实做好大赛项目申报工作。

  (团省委学校部供稿)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