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团市委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部署会

南昌共青团 2021-03-05 138521

3月5日,团市委召开2021“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吴晓军在南昌市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团市委及下属单位开展“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团市委书记刘众星作动员讲话。会议由团市委副书记曾晋主持。团市委全体机关干部及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团市委要以更好作风、更优环境,凝聚青年力量,为推进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有力支撑。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活动的重要意义。做好“转作风优环境”工作,为共青团工作思路、服务全市经济社会进展、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等方面提供了抓手和载体,是学习思想和作风建设提升的重要举措,同时也是习惯新形势、站在新起点、实现新跨越的现实需要和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迫切要求。二要把握关键,重点推进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牢牢把握“转作风优环境”的总体要求,立足共青团工作实际,将服务广大青少年需求作为工作重心,深入研究当前青少年特点、青少年普遍利益诉求和青少年思想动态,深刻剖析团的工作不足和现状,切实提高共青团事业工作实效,全面优化全市青少年事业发展环境。三要狠抓落实,确保活动取得实效。全员参与,积极配合,扎实推进,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南昌打造“无事不扰,有呼必应”的服务品牌和打造营商环境“南昌样板”贡献青春力量。

会议还认真学习了《关于转作风优环境的意见》《南昌市2021年“转作风优环境”活动年方案》《南昌市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等文件精神。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