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名著小书包爱心公益活动推进会在南昌召开

南昌共青团 2021-04-13 16775

       在全市上下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团市委四家单位共同组织开展“学党史 润童心 做先锋--送‘名著小书包’进乡村”党员爱心公益活动,在全市掀起爱心公益热潮。为进一步贯彻市委领导工作要求,4月12日四家单位召开送‘名著小书包’进乡村”活动推进会。各县(区)委组织部、机关工委、县区妇联、团县(区)委、各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同志共150余人参加会议。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胡矞主持。

       会议共有四项议程。一是由南昌崛美公益项目负责人周彦廷介绍项目相关情况;二是团市委副书记邓培介绍捐赠流程和青年发动情况;三是市委“两新”工委专职副书记龚婧讲话;四是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陈奕蒙讲话。  

       学史力行,向史而新,召开本次活动推进会的重要目的,就是要再次吹响爱心的号角,再次发出有力的号召,激励党员干部将党史学习成果化成更加坚实的责任和使命,将这项活动不断推向深入,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为民服务解难题”。

       会议强调:一是要以结果为导向,秉持“合”的态度,凝聚合力,团结合作,各司其职,把力量最终汇聚到“名著小书包”爱心公益活动中来;二是要以规范为标尺,秉持“严”的精神,规范流程,账目清晰,对捐赠者负责,对孩子们负责,把爱心真正晒在阳光底下;三是要以初心来磨砺,秉持“善”的信念,以公益奉献刻画信仰之坚,以爱民初心站在人民中心,以实际成效检验学习成果。大家携手高擎公益大旗,戮力同心,共同推动送“名著小书包”进乡村党员爱心公益活动成为南昌最亮眼的红色品牌,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和担当作为,为“五城”建设立功,向建党百年献礼。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