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学党史 润童心 做先锋——送名著小书包 进墨山街小学”捐赠仪式

共青团南昌县委 2021-06-17 7886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初心力量,关爱儿童健康成长,6月15日,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驻上海联络处、南昌市驻沪组织、共青团南昌县委举行“学党史 润童心 做先锋—‘送名著小书包’进墨山街小学”的捐赠活动,为南昌县墨山街小学的学生们奉献爱心,为孩子们带来了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


仪式开始前,墨山街小学学生为来宾表演了《兵娃娃》舞蹈,《金色的鱼钩》绘本剧、《唐诗》吟唱,仪式在阵阵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黄文霞校长致辞感谢各位领导的莅临 ,  黄校长代表墨山街小学全体师生表达了对各位领导的衷心感谢,并表示感谢感动之余要付诸行动,励精图治,把学校办成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南昌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李建平副主任也发表了讲话,他强调, 社会多一份关爱,孩子就多一份信心, 此次捐赠活动,给学生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捐助是真诚的,关爱是无价的!他希望孩子们能多读书,读好书,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丰富的精神食粮,立志成才,回报社会。墨山街小学的少先队员给莅临活动的领导佩戴红领巾,领导给孩子们分发捐赠物资--名著小书包,最后孩子们一首歌曲《听我说谢谢你》对爱心人士表达感谢之情。

此次图书捐赠活动有利于改善乡村儿童阅读匮乏现状,厚植青少年的爱党爱国情怀,进而助力乡村教育振兴。用爱养育为成长奠基,用心教育为理想圆梦。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通过阅读书籍,不断提升思想品德、拓宽视野,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