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共青团东湖区委参观“守初心、忆先烈、学党史”建党100周年方志敏烈士图片巡展

刘俊杰 2021-06-23 896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2021年6月8日上午,“守初心、忆先烈、学党史”建党,建党100周年方志敏烈士图片巡展在区政府南楼二楼举行。共青团东湖区委全体机关干部参与本次巡展活动。

通过讲解员现场讲解,观看图片展板了解方志敏烈士的生平和革命事迹,以及江西党史和革命史,重温老一辈共产党员的革命征程,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点燃红色信仰,更加深入的学习党史,学习共产党人创造、奉献、清贫、爱国的精神。

共青团东湖区委持续在全区广大团员青年、少年队员中,全面铺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史学习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在服务党政中心大局中充分发挥共青团的职能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