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百花洲”志愿服务第12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团课

李沁棠 2021-06-25 10228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对全区团员青年的思想引领工作。6月24日上午,江西现代职业技术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党总支、共青团东湖区委在八一公园湖畔美术阁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争做东湖区新时代好团、队员第八期党史学习教育。

东湖区青年讲师团成员——江西现代技术职业学院旅游与航空学院党员老师梁雪梅、共青团东湖区委副书记晏佩琦分别开展了“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历史”两个专题的党史宣讲。

现场,通过分享党史小故事,带领三十余名党员老师、团员、青年志愿者回顾改革开放新时期和党的十八大以来取得的历史成就和成功经验。全体党员、团员青年重温入团誓词,新党员开展入党宣誓,一句句铿锵誓言,激励着新时代青年奋发有为、砥砺前进。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