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团市委开展“党旗,我向您宣誓” 主题党日活动

南昌共青团 2021-06-09 159972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浓厚社会氛围,6月7日,团市委开展“党旗,我向您宣誓”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刘斌奇宣读《“党员互助一元行动”倡议书》,鼓励大家响应市委号召,发扬革命友爱、互帮互助的精神,加入“党员互助一元行动”中来,让更多的困难党员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关爱。随后,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参与捐助,共筹款320元。

党员过“政治生日”,是强化党员政治身份认同的一个重要方式,6月,机关党支部共有杨寅、敖藜2位党员在本月光荣加入中国共产党。团市委副书记曾晋向两位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要求全体党员牢记使命、不忘初心。随后,由两位过“政治生日”党员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庄严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们再次接受了入党誓词的洗礼,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生活中一定以昂扬的士气、进取的心态和创先争优的精神践行入党誓词,以实际行动去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争当先锋。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