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社区青春行动丨东湖区百花洲街道刘将军庙社区团支部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魏诗琪 2021-07-16 6970

为倡导绿色生态、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资源的回收利用率,7月13日,刘将军庙社区团支部联合华东交通大学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向居民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的知识宣讲,发放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册》及倡议书,让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志愿者们结合宣传册、倡议书内容,向居民详细介绍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分类方法、资源回收利用、废弃物处置等环保知识,使居民有效地掌握垃圾分类的方法。

通过开展“垃圾分类 从我做起”青年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增加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还促使社区更多的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成为垃圾分类的宣传者、践行者,共同创建美丽东湖。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