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基层团建】团市委副书记曾晋一行到东湖区调研非公企业团建工作

刘俊杰 2021-07-23 2210

7月22日,共青团南昌市委副书记曾晋一行来到东湖区豫章1号文化科技园,就青年创新创业、非公企业团建工作进行调研。实地走访了江西合亦载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特色、运营状况、团员青年人数、员工工作状态,并观看了该企业的优秀项目成果。共青团南昌市委青年发展部副部长谭亮、共青团东湖区委副书记晏佩琦、豫章1号文化科技园总经理黄灿陪同。

曾晋指出共青团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将团组织建设与园区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凝聚引领园区青年,想青年之所想,帮青年之所需,解青年之所难,更好的服务青年创业就业,助力园区经济发展。

下一步,共青团东湖区委将继续加强非公企业建团力度,集中力量培育一批具有较大社会影响力的非公企业团建示范典型,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服务力,为东湖区青年创新创业提供平台、营造氛围。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