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2021年度南昌市少年军校夏令营

南昌共青团 2021-07-23 2871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到来之际,南昌市少年军校又迎来了新一年度的夏令营活动。

2021年度少年军校夏令营将分六期进行,第一期已于7月5日在天行创世纪学校正式开营,每期为时一周,每期共有200名学生参加。在暑期夏令营中,学员们通过站军姿、行军礼等军事训练,塑造学员坚强、刚毅、守纪、服从的军人品质;通过叠被子等习惯养成训练,养成军人般良好的行为习惯和日常行为习惯;通过消防演练、急救训练等,增强学员们应急处置能力。在开营前,教官要求学员父母为自己的孩子写一封信,在夏令营中学员们将读到这封满怀爱意的信,通过这样的感恩教育,加深孩子与父母之间的情感羁绊。

2013年起,我委保持每年暑期开展2-6期的封闭式暑期夏令营,挑选100-200名优秀少先队员开展为期一周的封闭式军事化锻炼,在一周时间里对学员进行国防教育、心理教育,进行队列、内务训练等。

暑期夏令营作为南昌市少年军校项目众多活动之一,目前已成为少先队员锻炼健康体魄、增强自理能力、培养独立精神的训练营。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