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团市委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方志敏干部学院举行

南昌共青团 2021-07-28 51658

7月25日——27日,共青团南昌市委在弋阳方志敏干部学院举办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参加。

学习的第一天,党员干部们就来到方志敏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向方志敏雕像敬献花篮,表达对方志敏烈士的崇高敬意,深切感受方志敏的人格魅力和精神风范。通过参观方志敏故居、闽浙(皖)赣革命根据地旧址群和列宁公园,实地探寻方志敏从贫困农民儿子成长为伟大的无产阶级革命家、军事家、农民运动领袖的非凡人生轨迹,近距离感受方志敏救国救民的远大志向,致敬其牺牲个人、献身革命的可贵品质和两袖清风的伟大人格。

在方志敏干部学院,党员干部们通过《伟大的共产主义战士——方志敏》的专题授课,对方志敏精神有了更加深刻和全面的认识;观看电影党课《信仰者》,对方志敏的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有了更形象和准确的把握;参加互动教学,学习诵读《可爱的中国》节选,大家更深切地表达了对方志敏的崇敬之情。

三天的学习培训充实且丰富,大家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继续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血脉,积极践行“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把学到的精神、经验、方法带回来,让其生根发芽、开花结果,切实用学习成果提升工作成效,用工作业绩检验学习效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