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八一”军旗红,共建续新篇 ——共青团南昌市委与31121部队50分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南昌共青团 2021-08-23 162711

为热烈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4周年,巩固和发扬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鱼水情谊和优良传统。8月6日,共青团南昌市委与31121部队50分队共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青团南昌市委邓培副书记、团市委机关党支部成员、31121部队50分队全体官兵参加此次活动。

上午8时30分,在部队办公楼广场前,军地双方整齐列队。31121部队50分队部队长隋毅力致辞发言,他向嘉宾的到来和慰问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与共青团南昌市委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两年来取得的成果进行总结并给与高度评价,并表示,今后将继续朝着“军爱民、民拥军,军民一家亲”的目标共同奋斗。

随后,举行升国旗仪式。护旗方队军容严整、昂首挺胸。雄伟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在办公楼前整齐列队的参会人员笔直站立,目视缓缓升起的五星国旗。升旗仪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用坚定而响亮的誓词表达出庆党百年的喜悦与自豪。之后,共青团南昌市委向部队官兵“送清凉”,为官兵们送来电风扇和养生壶等慰问品。

最后,共青团南昌市委熊坚副书记围绕习主席“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全体人员进行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主题党课。

共建引领促新高,军民融合新发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了军地联系,更浓厚了共青团南昌市委和31121部队50分队双拥共建的良好氛围。双方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朝着“协议长效、活动经常、关系融洽”的目标,为进一步深化军民融合发展而不断探索、不懈奋斗。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