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方大特钢团委组织学习贯彻落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方大特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机关团总支 2021-11-25 32336

2021年11月22日晚,方大特钢团委在公司五楼会议室组织各基层团组织负责人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学习委员龚渴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公司团委书记张丹丹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工作部署。

张丹丹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司团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要学习全会精神、感悟核心要义;坚持党的领导,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等三个方面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各级团组织、公司广大团员青年要按公司党委的要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导向,积极与企业共同面对当前钢铁市场下滑的局面。各级团组织要通过座谈、班前会、主题团课、主题团日等多种形式,组织团员青年深刻学习领会全会的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引导广大青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凝聚青年人心,汇聚青年力量。

会上,团干代表纷纷发言表示,要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树立不懈奋斗、埋头苦干的团干部形象,以奉献不言苦的精神勤勉敬业,高质量、高标准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