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社区青春行动】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

团红谷滩区委 2022-01-21 9956


【社区青春行动】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推进社区青春行动深入人心,1月20日,“志愿服务 你我同行”——南昌青年志愿者社区青春行动公益活动在红谷滩区红角洲管理处红岭花园社区举行。

活动由共青团南昌市委、南昌市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共青团红谷滩区委、红角洲管理处团工委、江西省艺术教育协会书法艺术委员会、红岭花园社区团支部承办。团市委副书记熊坚,团区委书记王宇恬,红角洲管理处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江岚,团省委志联部邓觐政等出席活动。

 

活动中,红岭花园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宇莹讲述了社区青春行动为社区带来的支持和帮助。随后,青年志愿者代表熊羊妹分享了自己如何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服务精神。接着,与会嘉宾为24名优秀志愿者代表颁发志愿服务证书。

 

最后,团市委副书记熊坚讲话。熊坚书记向所有参与活动的志愿者表示衷心感谢,并强调社区青春行动的意义在于切实发挥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引领和带动更多青年志愿者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在实践中服务辖区居民、丰富实践经验、增长本领才干、激发青春活力。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提供了血压测量、视力检查、免费理发、送春联等志愿服务,给社区居民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文艺志愿者们还为社区居民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舞蹈、歌曲、京剧等节目连番登场,为社区居民献上了一场文化大餐。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展现了青年志愿者们乐于奉献、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使社区居民充分感受到青年志愿者们带来的贴心服务,在社区营造了祥和欢乐的新春氛围。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