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第233期 南昌公益小天使 “365行”多彩劳动实践——电影院营运小助理

团青山湖区委 2022-07-04 8951

     2022年7月3日,由共青团青山湖区委,南昌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南昌义联志愿者协会,南昌华夏影城朝阳天虹店联合开展“365行”多彩劳动实践——电影院营运小助理南昌公益小天使活动。

     这个世界有了光,然后有了影。电影是一种能够将光影关系玩弄得最出神入化的现代创造。越来越多的人非常喜欢去电影院观看电影。

     上岗前,万经理给公益小天使们进行岗前培训,讲解每项工作的要求,小天使们认真的听。万经理带领小天使们参观放影开机设备、放影厅、熟悉影厅环境,并给每位小天使分配了工作。

     自助取票区安排两位小天使进行取票指引,帮助观众取票。检票工作也繁忙起来,在电影开播前十分钟才能进场,小天使们仔细的核对时间。观看3D电影的还需要把消毒好的3D眼镜发给观众。每项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验票巡检员上岗了,小天使们认真的样子真棒。小朋友对进入观影的人员进验票,并指引观众对号入座。当电影播放之后,每隔15分钟就去影厅巡视一下,看看电影是否正常放映,有不有观众吸烟等不良行为。

     劳动磨砺人的意志,劳动让人更有责任感。劳动改变世界,劳动同样成就孩子,收获友谊和快乐。通过自己的劳动,体会到赚钱的辛苦,拿着赚的钱去买午饭,感觉吃得很香。

     一次劳动实践,一个炎热的夏日,一份执着的心情,带给我们不一样的而又难忘的快乐时光,体验着汗水的咸与甜,收获着成长的果实,感受着生活的美好。

     欢迎新加入的公益小天使们,这是你们迈向社会的第一步,让你们真正体验到了社会的生活与劳动的收获。此次活动,圆满成功,我们吸取经验教训,争取下一次的活动更好。

     此次参加活动小天使有:吴佳萱,龙诗琦,卢和,王雨晴,陈梓昂,周婉清,喻雨泽,赵楷睿,赵梓月,熊辰达,秦雨斌,胡郁可,胡昱辰,喻熙,陈彦哲,江佳萱,陈江悦,杨悦

     领队志愿者:章乔,张岚

     家长志愿者:年慧,孙婧婧,梁静,王婷,张蕊。


供稿:南昌义联志愿者协会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