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社区青春行动丨东湖区彭家桥街道光明社区团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兵,倾听党的故事”献礼建党百年志愿服务活动

魏诗琪 2021-07-14 37093

7月13日,在建党100周年之际,为庆祝党的生日,充分体现团员青年对“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以及退役军人的关心和崇敬,光明社区团委组织大学生志愿者开展“走访慰问老兵,倾听党的故事”献礼建党百年社区青春行动志愿服务活动。大学生志愿者一行来到光明社区走访慰问李恒敏和江华夫妇二人。

上午,大学生志愿者带着西瓜、葡萄等降暑凉食来到李恒敏夫妇家走访,一起聆听李恒敏爷爷讲述自己的参军故事,重温红色记忆。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向爷爷奶奶表示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他在烽火年代保卫国家和平做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临别前,江华奶奶寄语大家: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你们要好好努力,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下午14:30,在光明社区团委的组织下,大学生志愿者们准时来到光明社区青年之家,集中收听收看全省各界青年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专题讲座。大家听后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深受启发,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兢兢业业工作、踏踏实实学习,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本次光明社区青春行动,通过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兵和集中收听收看专题讲座的形式,引导大学生们树立新一代青年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帮助他们在忆苦思甜中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笃志在未来的实践行动中将吃苦奋斗,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代代相传下去,共同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南昌青年之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