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青年留言
转作风 优环境

“暖冬行动,我们在路上!”——2022年南昌县“青壹暖冬”活动

共青团南昌县委 2022-01-24 1271

      定点帮扶对象、困难青少年家庭始终是团组织、社会团体密切关注的对象。为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部署,1月17日——1月23日,团市委、市青联、团县委联合青年志愿者一起走进武阳镇朱坊村、冈上镇合山村、黄马乡罗渡村、南新乡团结村、广福镇北头村,开展了2022年“青壹暖冬”走访慰问活动。为脱贫户、困难青少年家庭家庭送上食用油、大米及慰问金,提前送去了春节的祝福,带去冬日的温暖。


武阳镇朱坊村


冈上镇合山村

      在村干部的带领下,团市委、市青联、团县委、青年志愿者一行走进脱贫户、困难青少年家庭,将慰问品和慰问金亲手送到一户户家庭手中。详细了解他们的收入水平和生产生活情况,细心查看了他们的住房环境及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生活态度。


黄马乡罗渡村


南新乡团结村


广福镇北头村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对团县委充分了解基层困难家庭和青少年生活情况、听取基层工作意见、树立团员的青年的良好形象起到了重要作用,营造了上下联动、社会和谐、传播正能量的的良好氛围。

南昌青年之心
×